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组织开展北海海区综合执法统一行动

2021-03-03 21:59:22

浏览量:0

为全面履行海警法赋予的海上维权执法职责,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自3月1日起组织所属力量在北海海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执法统一行动,重点强化渤海春季渔场执法监管,兼顾各专项执法行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海上安全稳定。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22.png

海警执法员在辖区海域巡逻

此次统一行动,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将组织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及天津、辽宁、河北、山东海警局,通过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海上监管力度,对海上渔事纠纷易发、高发海域开展不间断巡航,重点登检涉嫌“三无”、“套牌”和未按规定刷写船名号渔船,清理取缔涉渔“三无”作业船舶和“绝户网”, 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杜绝海上群体性事件发生。同时,兼顾开展海洋石油勘探开发活动巡查、海域使用执法检查、海岛巡查、海洋倾废活动执法检查和海洋保护区执法检查等工作,实现海上行政执法有效推进和海上治安形势稳定可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