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渔民突发疾病 广东揭阳海警局紧急救援

2022-01-14 00:37:00

浏览量:0

1月10日早上6时许,广东揭阳海警局接警称,一渔船上有渔民突发疾病,腹部疼痛难忍,接近昏迷,请求救援。

接警后,揭阳海警局立即启动海上应急救援机制,迅速与求助渔船取得联系,了解病人具体病情,并根据其提供的坐标,派遣执法艇火速前往事发进行救援,同时第一时间联系就近医院派出救护车于码头等待救援。

在搜寻过程中,海警执法员克服海上涌浪大,航渡时间长等困难,成功搜索到求助渔船,对渔民进行了简单的医疗检查,并将其过驳至执法艇后迅速前往码头。转运期间,海警执法员积极对病人进行心理疏导、安抚鼓励。11时许,执法艇顺利将其安全转移至神泉渔港码头,海警执法员配合医护人员将病人搀扶至等待的救护车上。

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广东海警局 胡少伟)

04ec3baa993db32ae043f3a1edacd701.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