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三亚海警查处两起海域使用项目违法案件

2022-03-10 22:22:35

浏览量:0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相关规定,海南三亚海警局陵水工作站依法对陵水两家涉嫌擅自改变海域用途的企业作出处罚决定,分别处罚款13.1万元和2.4万元。

据了解,海南三亚海警局陵水工作站执法员在对辖区进行例行巡逻检查中发现,某企业陵水海域滨海度假区的游艇码头工程项目建设中,未经原批准用海的人民政府审批,擅自改变海域用途,在原批准用海类别为港池、蓄水的海域内违规建造方位桩和浮桥透水构筑物。某企业在陵水某海上渔业交易平台项目建设过程中,未经原批准用海的人民政府审批,在原批准用海类别为港池、蓄水的海域内违规建造浮体基台透水构筑物。

经进一步调查,上述两家涉案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未经批准改变海域用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第四十六条有关规定,海警机构依法对两家涉案公司作出处罚决定,两家涉案公司均表示接受处罚决定,并积极配合做进一步处理。(海南海警局  吴钟仁、吴昊)

7a17ce61cb800ae32311423183ff363f.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