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广东茂名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走私冻品案

2021-12-24 11:34:00

浏览量:0

近日,广东茂名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走私冻品案,案值约400万元。

12月13日,茂名海警局执法人员在博贺新港附近海域巡逻过程中发现1艘可疑船舶,该局执法员依法对其进行登临检查。经查,船上装载有鹅翅、牛肉、猪肚等冻品116吨,无任何合法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现场无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该案是茂名海警局在本月查获的第3起涉嫌走私冻品案,该局先后于12月3日和12月7日在辖区海域内查获2起走私冻品案件,共抓获涉案人员11名,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约255吨、涉案船舶2艘、货运车辆5台、吊机2台,案值约1100万元。

针对年终岁末海上走私违法活动有所增加的趋势,茂名海警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严打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严密防范珠江口水域走私活动向粤西“漂移、渗透”,全力遏制违法犯罪活动多发态势,坚决筑牢辖区海域安全屏障。(广东海警局  胡鹏宾  陈宇健)

fb3b7aa6b2e4abd8502a18d11e7b0aae.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