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依靠团结奋斗开创海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01-01 10:16:27

浏览量:0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让人心潮澎湃。就像此时此刻,我们翘首以盼,迎来了2023年的新年钟声。

这钟声饱含深情、响彻时空,回首过去一年难忘的海警瞬间、海警故事、海警声音,为我们共同奋斗的2022画上圆满的句号;这钟声高亢激昂、慷慨如歌,鼓舞着我们满怀豪情壮志,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时间是历史的雕塑家,它镌刻着奋斗的年轮,勾勒出变迁的轨迹。这一年,中国海警开新图强、夯基固本面对错综复杂的斗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搞建设、全力打基础、全域保稳定,建设达标完美收官、维权巡航勇担使命、海上执法成果丰硕、海警外交塑造形象、三有文化精彩纷呈、日周月季滴水穿石十观”“十课润物无声……一个个年度关键词,浓缩着海警建设发展的气象万千,推动海警建设在克难破障中跑出了加速度、站上了新起点、实现了新跨越。

回首2022,因艰辛方显不易,因敢拼让人难忘,也因温暖凝聚力量。满载一年的收获与成绩,我们潇洒挥别2022,坚定奔赴2023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在新起点上推动海警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开拓之年前进的道路总是不平坦的,需要越过一岭又一峰,闯过一关又一坎,我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智慧,更要有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决心,当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袭来时,勇立潮头、乘风破浪。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沉着迎接挑战,以乐观自信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开辟未来站在强大的现代化高度和视野下谋划海警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创造非凡业绩,探索更多为人称道点赞的海警模式,打造更多令人刮目相看的海警品牌,书写更多让人振奋感动的海警故事,不断推动海警建设站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回忆都温润人心,每一名海警人都了不起!此时此刻,广大海警执法员正战斗在维权执法一线,战斗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海洋权益最前沿梦想在召唤,远航无穷期。面对生死考验,守望星辰大海,让我们向扎根海疆的每一名海警人致敬!让我们向所有在激流中蓄能、在考验中成长的海警人道一声:2023,你好!2023,加油!

奋斗新时代,梦想的世界天高海阔;奋进新征程,我们的未来无限光明!

 

 

 

中国海警局 

                   2023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