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防城港海警接连救助两起海上险情

2023-03-03 20:45:00

浏览量:0

2月22日,广西防城港海警局东兴第一工作站接到报警称,万尾金滩对出海域有一艘钓鱼快艇迷失航向无法返航,请求海警救援。

1.jpg

接警后,该局东兴第一工作站执法员立即出警救援。13时许,执法员抵达事发海域,经搜寻,最终在万尾金滩对出海域发现该摩托艇,艇上3名群众身体状况良好。

2.jpg

随后,执法艇在前面引航,3名群众安全驾驶摩托艇返回怪石滩码头。

2月27日14时许,广西防城港海警局东兴第一工作站报警称,东兴市金滩对出海域有一艘渔船发动机故障,无法返航,请求海警前往救援。

3.jpg

接警后,执法员立即出警救援,在两名报警人的陪同下迅速驾驶执法艇赶往事发海域。到达现场后,海警执法员发现报警人的渔船发动机故障,一时间难以进行抢修,海警执法员立即采取拖带的方式将故障渔船拖回。

15时许,成功帮助报警人将渔船安全拖回东兴市十涵码头,及时挽回了人民群众经济损失。(广西海警局  金雄波  苏杰  柴明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