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1.49吨冰毒!全部销毁!

2022-11-21 09:39:20

浏览量:0

近日,浙江台州海警局联合台州市公安局、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6.01”海上特大走私案毒品销毁活动,在三方执法人员见证下,1.49吨毒品被送入焚烧炉进行无害化销毁。

 


此次毒品销毁活动,是浙江海警局与驻地公检法有关单位联合处置涉案物品的有益探索。下一步,浙江海警局将加强与涉海部门联动协作,加强情报调研和信息互通,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织密沿海海域管控网,坚决筑牢海上安全防线,为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据悉,销毁毒品来源于2018年浙江海警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查办的“6.01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该案查获冰毒共计164箱,合计1.49吨,涉及毒品数目巨大。2020613日,历时两年的追捕、审查、起诉、判决,“6.01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在台州中级人民法院宣判,18名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严厉制裁。(浙江海警局  马世泷  蒋秋怡)

  1.png

 ▲清点待销毁的毒品数量


2.png

▲现场抽样检验毒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