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签署海上执法合作文件

2023-04-27 20:54:00

浏览量:0

4月24日至25日,中国海警局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在摩尔曼斯克举行高级别工作会晤,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警局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关于加强海上执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双方代表团团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左2为中国海警局局长郁忠,左3为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第一副局长兼边防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格里高利耶维奇·库利绍夫大将(4月24日摄)。新华社发(王重阳 摄).jpg

双方代表团团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左2为中国海警局局长郁忠,左3为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第一副局长兼边防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格里高利耶维奇·库利绍夫大将(4月24日 王重阳 摄)

中国海警局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在摩尔曼斯克举行高级别工作会晤(4月24日摄)。新华社发(王重阳 摄) .jpg

中国海警局代表团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举行高级别工作会晤(4月24日 王重阳 摄) 

期间,双方回顾了中俄海警合作的友好历程,探讨了下步合作意向,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要共同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本着睦邻友好、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海上执法合作,携手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全力服务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会后,中国海警局局长郁忠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第一副局长兼边防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格里高利耶维奇·库利绍夫大将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警局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关于加强海上执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观摩了“北极巡航2023”海上实战演习。

“北极巡航2023”海上实战演习现场(4月25日摄)。新华社发(王重阳 摄).jpg

“北极巡航2023”海上实战演习现场(4月25日 王重阳 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