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嫌疑人弃船跳海被抓 防城港海警查获香烟8546条

2023-02-22 21:08:00

浏览量:0

2月17日,防城港海警局查获一起涉嫌走私香烟案,查扣涉案高速摩托艇1艘,抓获嫌疑人2名,查获涉嫌走私香烟8546条,案值约115万元。抓捕中,两名嫌疑人弃船跳海,后被执法员救起并抓获。

7.png

当日凌晨3时许,海警执法员在防城港市江山镇珍珠湾附近海域巡逻期间,发现一艘高速摩托艇形迹可疑,正往珍珠湾方向快速机动,该摩托艇察觉后,掉头立即向东兴市金滩海域逃窜。执法员立即加速追击并表明身份,喊话要求该摩托艇驾驶员停船接受检查,但其拒不停船,妄图摆脱追击,最终在海警执法员的围追堵截下,该摩托艇两名人员弃船跳海,后被海警执法员救起并抓获。

8.png

经查,该摩托艇艉部搭载2台大马力发动机,艇上载有香烟一批,艇上2名嫌疑人均未能提供该艘摩托艇及所载香烟的合法手续及证明。因涉嫌走私,海警执法员依法将涉案摩托艇、香烟及嫌疑人押解回港。后经清点,查获各类香烟共计8546条,案值约115万元。(广西海警局  付小文  苏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