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平潭海警查获走私澳洲龙虾2.86吨

2023-02-22 19:00:00

浏览量:0

近日,福建平潭海警局破获一起走私案,抓获涉案人员8名,查扣涉嫌走私活体澳洲龙虾2.86吨,案值300余万元。

1.png

2.png

根据前期侦查,福建平潭海警局获悉:海上有一团伙在辖区海域多次走私澳洲龙虾。核实相关情况后,该局结合辖区实际严密制定查缉方案,对可疑船舶进行实时监控,连续10余日派遣执法人员前往潜在卸货的各码头进行蹲点踏查,做好随时收网准备。

3.png

4.png

2月11日凌晨2时37分,海警执法员发现一艘闽籍钢质渔船趁夜色停靠在码头卸货,船员陆续将一筐筐蒙着绿色纱网的物品搬运至停靠在岸边的货车尚,行迹可疑。经研判,该局立即组织力量进行陆上抓捕,并派出执法艇在海上封控堵截,当场抓获涉案人员8名,查扣船舶1艘、货车1辆、活体澳洲龙虾2.86吨。(平潭海警局  陈佳兴  魏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