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组织开展舰艇正规化集训

2022-11-11 20:15:3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进舰艇正规化建设,全面依法履行海上维权执法职责,11月8日至10日,中国海警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舰艇正规化集训。

16.jpg

此次集训以舰艇正规化建设为主题,精准对接海警队伍遂行使命任务需要,通过辅导授课、录像教学、微课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梳理机制规范、拓展思路理念、总结经验做法、打造模范样板,进一步提升了海警舰艇法治化、科学化、正规化水平。

35.jpg


70.jpg

集训内容涵盖执法训练、队伍管理、教育文化、装备管理等领域,编修形成了60余本(部、册)规范性成果。期间,先后组织了6次辅导授课,观看了7部示范教学片、7部微课教学片和3部线上观摩演示片,3个单位在结训会上交流了集训收获体会,为体系推进海警舰艇正规化建设立起了标杆、打造了样板。

01.jpg


10.jpg


下步,中国海警局各级海警机构将以此次集训为契机,深入做好集训成果运用转化“下篇文章”,持续抓好制度机制运行、规范落实执行、成果运用转化等工作,不断提升海警舰艇正规化建设发展水平,为中国海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中国海警局  温永强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 供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