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部署开展“三有”文化活动

2022-03-02 21:51:12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加强文化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构建新型海警特色文化,不断激发广大海警执法员热爱海警、奉献海警、建功海疆的激情干劲,近日,中国海警局部署开展“人人有才艺、舰舰(站站)有精品,队队有特色”(以下简称“三有”)文化活动。

开展“三有”文化活动,是中国海警局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进一步深化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力加强新时代“海疆卫士”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充分发挥“三有”文化活动滋养心灵、引领风尚作用,不断激发海警队伍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动力,中国海警局从科学合理编组、丰富活动内容、定期开展活动、搞好群众创演、选拔保留骨干、用好网络载体、加强培训帮带、加强相关保障、严格检查评估、落实奖惩激励等10个方面,进一步细化活动工作举措,确保“三有”文化活动在海警舰艇、工作站等基层海警机构落实落地。通过开展“三有”文化活动,力争培养一支高素质海警文化人才队伍,推出一批正气充盈、基层喜爱、独具特色的海警文艺精品力作,实现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不断砥砺大家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作风,为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警提供坚强文化支撑,以攻坚建设达标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d5d4e042a24ca15be7a7b8636890db3.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