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战风斗浪!福建海警局连续查获300余吨冻品 案值1800万

2022-11-21 09:45:31

浏览量:0

11月7日至11月10日,福建宁德海警局连续查获4起海上走私冻品案,查扣无船名船号钢质散货船4艘、货车6辆、吊机4台,抓获涉案人员14人,现场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300吨,案值约1800万元。

11月7日凌晨,宁德海警局获悉在宁德市附近海域有不法分子正在进行走私冻品活动,该局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前往事发海域。到达目标海域后,执法员克服深夜海上能见度低的困难,通过雷达搜索快速识别锁定可疑船舶,迂回拦截该船舶并实施登临检查。经查,该船上运载有来源不明的牛肉、牛百叶等冻品约50吨,且2名涉案人员均未能提供该批货物合法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涉嫌走私冻品。

11月9日至10日,宁德海警局又在辖区海域查获3起海上走私冻品案,查扣无船名船号钢质散货船3艘、货车6辆、吊机4台,现场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250吨。

目前,4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福建海警局  郑周强)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