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获救!汕头一女子拍风景照坠海

2022-03-21 22:04:24

浏览量:0

3月15日,广东汕头海警局成功救助一坠海女子。

当日6时许,广东汕头海警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汕头海滨路观海长廊处有一女子坠海,情况紧急,请求海警救援。

接警后,该局迅速派遣执法员携带救生器材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执法员发现一名女子身陷近岸淤泥中,且有逐渐下沉的迹象,情况十分紧急。由于当时正处退潮期间,岸边淤泥较多,经对现场研判,海警执法员与一同前来救援的公安警员组成救援小组,决定采取小缆绳拖拽的方式对该女子进行救助,随即展开救援。期间,救援人员边克服淤泥湿滑、不可借力等困难,边通过喊话安抚被困女子,稳定其情绪。经过40分钟,救援小组成功将该女子救助上岸,并转交医护人员送往汕头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该女子早晨在观海长廊处拍摄日出风光时未能注意脚下安全,不慎坠海。目前,该女子情绪稳定,身体并无大碍。(广东海警局  李天爵)

1848b30c02f0857838147ad7ed19f4d6.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