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林地起火,江苏海警紧急出动

2022-03-21 22:03:46

浏览量:0

3月10日18时许,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某处林地浓烟滚滚,位于着火点西北两公里处的南通海警局如东工作站发现险情后迅速赶往现场,联合消防部门第一时间将大火扑灭,阻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扩散。

经查,起火点为林荫路旁的草场,过火面积近200平方米,且毗邻电箱、电线等易燃危险源。该站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同时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与消防部门研判火情、沟通灭火方式,并拟定分工,按照“安全为主、分片隔离、彻底控制”原则,开展先期处置。由于起火点附近密林环绕,海警执法员们挖掘出了一条隔离带,并从上风口用灭火器喷淋和挖土磨灭的方式开展行动。随后,消防队抵达现场,与海警执法员形成合力将火情控制。(江苏海警局  陈林浩、丁小添)

a948c9a2ad8a68eeecb91d6be01df1b4.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