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国际航海日丨携手同心维护航道安全

2022-03-17 20:03:13

浏览量:0

3月17日是“国际航海日”,为护航船舶安全,宣传航道知识,海南海口海警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携手同心 维护航道安全”行动。

“前方船舶请注意,我们是中国海警,您已进入秀英港航道,请勿在航道内捕捞作业,抛锚拖锚,请勿横穿航道。”上午8时左右,海口海警局秀英和龙华工作站的执法艇开始对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航道进行全线巡查,劝离在航道内停船作业的船舶,确保海上交通安全。

在海口西海岸附近海域,某帆船队正在这里驻训,海警执法员向训练队保障人员普及航道知识,表示航道是船舶进出港口的航行专用通道,禁止无关船舶穿越航道,影响通航。现场保障人员表示,他们会督促训练人员在规定海域内训练,避免进入航道。(海南海警局  汪涛  许慎)

964b0a234570b83b14e66f04d8011907.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