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海警医院驰援浙江海宁开展核酸采集

2022-03-12 21:14:50

浏览量:0

2022年3月11日,浙江嘉兴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样本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经嘉兴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当晚,海警医院接到嘉兴市卫健委求助,需海警医院派50名医护人员前往海宁协助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海警医院立即向中国海警局报告,中国海警局主要领导随即做出批示,立即按照有关预案高标准完成驻地核酸采集任务。海警医院紧急组织了由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集小分队,并配备充足防护和防疫有关物资。所有任务人员第一时间集结登车完毕,火速前往浙江海宁执行核酸采集任务。

此次采集任务地在海宁市许村镇的两个村,共设20余个采集点,要为1万余名常住人口采集核酸,时间紧任务重。小分队到达后,立即按点编配采集小组,开始了核酸采集工作。

当日,气温高达26℃,防护服内犹如蒸笼,不少核酸采集人员汗水浸透了防护服,防护面罩上满是水汽,但为了尽快完成采集任务,队员们紧张有序,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核酸采集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海警白衣天使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敢打必胜的作风,为驻地百姓健康献上了海警白衣天使的真情厚爱。(海警医院  金鹏)

a5fd994ec8bd8a30040bf3c5c4cf0f43.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