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男子突发癫痫 山东海警紧急救援

2022-03-09 21:47:19

浏览量:0

“快来人帮忙,有人癫痫发作。”在山东潍坊海警局门口,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呼救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癫痫发作昏迷不醒。所幸,在闻讯赶来的海警执法员的帮助下,经过及时救治,该男子已转危为安。

近日,潍坊海警局执法员在执勤中听到群众呼救,一名男子瘫倒在潍坊海警局门口不远处,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执法员听后迅速赶往事发地。“当我们看到这名男子的时候,他已经是不省人事,全身抽搐,非常符合癫痫的症状。当时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紧急。”执法员薛巨亮说道。随后执法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紧急救治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执法员近30分钟救助,该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

经了解该男子患有癫痫,因突发疾病晕厥抽搐。待该男子病情逐步稳定后,询问了该男子的基本信息,并联系其家属赶到现场。

据了解,因救助及时,该男子目前已无大碍。(山东海警局  刘和锟)

e8c93aa0a1bc511548c5096b97bd23ea.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