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海警执法员紧急救火成功处置险情

2022-03-07 08:51:34

浏览量:0

近日,潍坊市寿光市某民用码头发生惊险一幕,码口附近的草丛突然起火。执勤中的海警执法员奋力扑救,及时消除火情。

2月23日下午4点左右,山东潍坊海警局执法员巡逻至某民用码头附近时,发现不远处的草地上冒出浓浓白烟。因近几日天气干燥,草木易燃,加之周边工厂船舶较多,如若火灾蔓延,后果不堪设想。执法员吴振州、牛光耀等人见状,迅速作出判断,分头向附近工厂和停靠船舶借来灭火器,展开扑救,阻止火势进一步扩大。

 在执法员和厂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扑救,终于消除火情。附近工厂的员工对执法员们连连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否则火灾蔓延,我们的损失就大了!”执法员们表示这是应该做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山东海警局  刘和锟  牛光耀)

170070c098a37adb15233a410bc94de5.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