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广东海警两天救助3名落水群众

2022-02-15 19:49:48

浏览量:0

5月28日、29日,广东珠海海警局连续两天在香洲渔女雕像附近海域成功救助3名落水群众。

28日下午,珠海海警局香洲工作站执法艇在辖区海域执行巡逻任务,17时3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香洲渔女雕像附近海域有人落水。接到报警后,执法艇立即前往事发海域,经过紧张搜寻,终于在距离渔女雕像以南约0.5海里处发现一名落水群众正在大声呼救,情况十分危急,执法艇迅速靠近,利用艇上的救援杆成功将落水群众救起,并为其穿戴好救生衣,安抚好其情绪。


9277cac47afa32e150fccbb7a13ce698.jpg

▲转移落水群众


29日晚19时10分左右,该站在邻近海域又成功救起2名落水群众。

据悉,被救起的3名群众均为在渔女雕像附近海域采蚝时,被涌浪渐渐冲走,在过往群众看到后,及时报警得到成功救助。

目前,3名人员身体已无大碍。广东海警局 方红涛 高德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