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开展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联合巡航

2022-06-22 21:49:48

浏览量:0

根据2021年中韩渔业执法工作会谈达成的共识,4月21日至27日,中国海警6307舰与韩国海洋水产部无穷花35船组成编队,位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以下简称“暂定措施水域”)开展了2022年第1次联合巡航,累计航时139小时、航程1120海里,观察记录作业渔船69艘次,喊话宣传50次,海上作业秩序总体良好。期间,中韩双方通过电台开展工作交流,商定巡航事宜,总结巡航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640.png


自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渔业协定》生效以来,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共开展了12次暂定措施水域联合巡航,已成为双方落实协定规定、加强海上执法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步,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海上执法务实合作,共同维护暂定措施水域的正常渔业生产秩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