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净海2022”,海警在行动!

2022-06-19 20:26:13

浏览量:0

近日,福建漳州海警局结合“净海2022”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海上违法行为,坚决阻塞疫情海上输入通道,先后在辖区海域查扣非法改装大马力快艇7艘、非法捕捞船舶4艘、涉案车辆1台,抓获涉案人员23名,查获涉案渔获物约8300公斤。

 

1.jpg

 

6月9日,该局在开展辖区常态化巡逻中,利用无人机对周边岛屿、渔排等重点海域进行空中巡查时,发现在漳浦菜屿群岛附近海域隐蔽停放有2艘非法改装的大马力快艇,海警执法员立即驾船前往查缉。经查,2艘快艇分别非法改装搭载4、6台发动机,且均无船舶相关合法手续证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2.png

另讯:

6月11日,广西钦州海警局在钦州市大风江附近海域查获一起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现场查获涉案船舶1艘、涉案渔获物一批,抓获涉案人员2名。

3.png

4.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