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海警查扣涉嫌非法捕捞渔船9艘,抓获嫌疑人95人

2022-05-31 08:27:16

浏览量:0

自海洋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各级海警机构持续强化非法捕捞管控力度,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近日,江苏、辽宁海警局连续查获多起非法捕捞案,查扣涉案渔船9艘,抓获嫌疑人95人。

 

 

1.png

 

5月25日23时许,江苏海警局舰艇编队在辖区重点海域执行常态化巡航管控任务时,发现1艘形迹可疑的渔船,随即对其鸣笛示警,表明身份并要求该渔船立即停船接受检查。经查,该渔船涉嫌违反禁渔期、禁渔区规定进行非法捕捞作业,并对其依法查扣。随后,编队舰艇在该海域连续查获3艘非法捕捞渔船,共抓获涉案人员52名,查获涉案渔获物200余公斤及大量作业网具。

 

5月26日,辽宁大连海警局舰艇编队在伏休常态化执法巡航中查获违规出海作业渔船5艘、渔获物共计100余公斤,缴获网具1000余副,抓获涉案人员43人。

 

 

 

2.png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