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河北海警局一举破获2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2-03-28 22:18:46

浏览量:0

近日,河北海警局北戴河新区工作站成功破获2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扣海肠、竹节蛏等渔获物610余斤,价值2万余元。

据了解,工作站当日接群众举报,2艘涉嫌非法捕捞的渔船正在昌黎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内从事非法捕捞活动。接到报警后,工作站迅速派出执法人员乘坐执法艇前往事发海域核实查证。

当晚20时许,海警执法员在保护区西北海域成功跳帮嫌疑船舶,查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扣海肠、竹节蛏等渔获物610余斤,价值2万余元。经讯问,7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使用拖曳水冲齿耙耙刺在禁渔区内捕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海警执法员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该案的成功破获,有力打击了海上非法捕捞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河北海警局  齐永豪)

cb9c11662186a00d7e6f068c5dacbe60.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