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8-27 21:02:33

浏览量:0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近日,中国海警局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号召,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运用张贴海报、印发宣传册、推送活动资讯、开展集中学习等形式,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解国家节能减排方针政策和面临的资源环境形势,全面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各级营造了节能低碳浓厚氛围。

1.jpg

2.jpg

3.jpg

4.jpg

今年以来,中国海警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引导各级勤俭办公、集约保障、高效发展。此次活动紧密结合海警建设达标任务、资产大清查和后勤领域“五场会战”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营区节能改造和清洁取暖改造,优化“红旗车分队、红旗车驾驶员”“红旗船队、红旗船员”评定工作,督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的细节处引导形成节能风尚,进一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人人践行” 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