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路见险情 上海海警挺身而出

2021-12-06 17:06:26

浏览量:0

2021年12月1日17时许,上海海警局横沙工作站文职执法员冯良宇在回家途中,突然发现路边一无人货车附近干草堆浓烟滚滚,并不时有明火窜出,火情周边杂草连片,加上当日风力较大,火情有进一步蔓延趋势,并随时有可能引燃货车。

c8cf89c6a1ade791aad0e4e090d4c05a.jpg

现场情况

发现火情后,冯良宇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并向过路车辆示警远离,随后携带灭火器同赶来的物业人员一起控制火势。在消防车到来后,他与消防员并肩作战,一同灭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终于成功排除了险情,现场无人员伤亡。

7659a78a965ece801642dc7de842556c.jpg

▲为海警点赞

事后,消防队员高度赞扬了冯良宇同志的警惕意识和及时灭火行为,表示如果没有及时对初火的控制,引燃卡车油箱,后续情况不敢想象。冯良宇表示:“当时情况危急,人民群众财产面临损失,我容不得多想,作为海警文职人员,只要群众需要我,我随时愿意行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