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涉案金额约1100万元! 广东茂名海警局5天内查获2起涉嫌走私冻品案

2021-12-20 20:48:21

浏览量:0

近日,广东茂名海警局强化情报搜集研判和海上巡逻管控力度,5天内在辖区海域查获2起走私冻品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1名,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约255吨、涉案船舶2艘、货运车辆5台、吊机2台,涉案金额约1100万元。

12月7日晚,广东茂名海警局接获线报,在茂名水东湾附近有疑似走私船舶及来历不明的货车与人员。该局立即组织执法舰艇和车辆前往目标区域,展开海陆联动查缉,从海上采取伏击拦截、快速封堵,从陆路采取封锁出口、陆地抓捕等方式,对目标船舶、车辆和码头进行查控。22时20分许,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1名,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约145吨、涉案船舶1艘、货运车辆5台、吊机2台。

据悉,这是该局在5天内连续查获的第2起涉嫌走私冻品案,12月3日在大竹洲岛附近海域查获牛肉、牛杂等涉嫌走私冻品约110吨。

登临检查2.JPG

▲登临检查


涉案人员及车辆.jpg

▲控制涉案人员及车辆


目前,该两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船舶、车辆及所载冻品均已被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