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7名渔民落水生命垂危 广东海警紧急护航

2020-10-26 16:02:00

浏览量:0

10月25日晚,广东江门海警局成功救助7名渔民。

当日20时30分许,该局接报警称,在黄茅海海 附近有一艘渔船在行驶过程中被一艘货船撞翻,造成渔船上7名渔民落水。落水人员已被货船人员救起,但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急需送医救治。

接警后,该局迅速派遣执法人员赶往事发海域开展救助。经报警人反映,落水受伤的渔民中有2人伤情比较严重,其中1人因溺水时间较长,出现昏迷、呼吸困难的症状;另1人手臂、大腿等处有多处伤口、且伤口较深,需要立即就医。掌握情况后,该局迅速协调医院安排救护车辆在码头等候,做好靠岸紧急送医治疗准备,并联系就近的医院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做好伤员救治准备,确保受伤渔民上岸后能第一时间得到救助。23时许,海警执法员成功将7名渔民护送上岸,随即送往医院治疗。

经过医院紧急治疗,7名渔民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