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组织2021年度优秀政治教员评比竞赛

2021-09-17 00:56:19

浏览量:0

一次评比竞赛是一次业务能力上的切磋和交流,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激烈交锋,9月6日至10日,中国海警局2021年度优秀政治教员评比竞赛在广州举行,来自23支参赛队伍89名选手同台竞技比拼。

1.jpg评比现场

2.jpg

3.jpg

4.jpg

5.jpg

选手领取编号

此次竞赛聚焦扭住政治教员队伍这个抓教主体,坚持以评代训、以训促建,选拔一批功底深厚、勤奋好学的政治教员,全面提升政治教员队伍整体水平。统筹划分两个阶段。精心设置应知应会、编写教案、模拟情况处置、课堂展示、微课讲授等5个竞赛科目,并组建分众化、多样化评审团队伍,邀请经验丰富的院校教授、局机关工作人员、基层海警执法员和文职人员担任评委,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

6.jpg

7.jpg

8.jpg

9.jpg

应知应会测试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抽取教案编写题目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现场编写教案

18.jpg

19.jpg

21.jpg

模拟情况处置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课堂评比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微课讲授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表彰大会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边比边学、边赛边改,相互交流探讨、比武切磋,涌现出了一批善于用真理说服人、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实打动人的优秀政治教员和教育骨干,达到了以评代训、以赛促教、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良好效果,形成了抓教光荣、务教有为的鲜明导向,为建设新时代政治教员队伍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撑和内在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