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海疆救援丨11岁男孩走失 广东海警暖心相助

2021-10-18 08:21:24

浏览量:0

10月5日晚22时许,广东珠海海警局香洲工作站海警执法员在晚间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小男孩在门前徘徊,疑是寻求帮助。该站海警执法员上前询问后得知,其与家人外出游玩时不慎走丢,无法取得联系,于是找到了附近的海警帮忙。

171.jpg教导员王骞耐心询问小李家属信息

为保证小男孩的安全,香洲工作站教导员王骞第一时间把小男孩带回办公室,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为其送上八宝粥、面包等食物。据了解,该名小男孩年仅11岁,广州人,姓李,趁着国庆假期期间与父母一同到珠海旅游,当晚从酒店外出时走散。在获得其家属信息以及酒店住址等基本情况后,该站拨通了小李父母的电话号码。通过电话沟通得知,其父母发现孩子走失后,已经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了解到小李在海警工作站得到了妥善的保护后,他的父母喜极而泣。

172.jpg教导员王骞将小李交派出所民警

不久,当地派出所民警便到达香洲工作站。在了解完小李的基本情况后,该站执法员将其交由派出所民警进行协助。当地派出所对该站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并称会根据小李提供的有效信息立即前往相关酒店,及时将其送回家属身边。

当晚22时30分,该站接到派出所民警电话称小李已顺利返回其家属身边,目前身体状态良好,情绪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