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纪检监察干部暨基层风气监督员培训班开班

2021-09-08 23:58:52

浏览量:0

为积极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系统学习党纪条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98日,中国海警局纪检监察干部暨基层风气监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海警局机关及基层纪检监察人员共1485人参加为期3天半的视频业务培训,实现了对中国海警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紧跟纪检监察工作最新发展,围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业,通过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工作实践分析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下步,中国海警局各级纪委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更新思维理念、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履职本领的有利契机,坚持学习与实践并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中国海警局全面建设提供坚强纪律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