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局举办北太平洋公海渔业执法巡航培训班

2021-07-15 19:45:39

浏览量:0

7月13日,2021年北太平洋公海渔业执法巡航培训班在上海隆重开班。中国海警局、海警学院,中国海警局东海、北海分局,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一、第二、第六局的海警执法员和任务舰艇骨干共50余名学员参训。

微信图片_20210715194639.jpg培训班举行开训典礼 

据悉,此次北太巡航培训为期3天,紧扣北太巡航任务特点,结合登临检查缔约方渔船的规定和要求,以理论授课、经验交流、想定演练等形式开展,精心筛选安排了9个课程,2次交流和1次执法文书实操,力求呈现师资专业化、内容务实化、过程实操化特点,使学员熟悉任务背景和区域渔业组织管理概况,系统了解北太平洋公海海上执法相关国际公约,熟练掌握公海登临检查程序和要求,熟悉执法流程,为顺利开展北太平洋公海渔业巡航执法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5194650.jpg聆听专家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715194646.jpg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北太巡航任务涉及面广,政策性、专业性强。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和锻炼一批理论强、业务精的业务骨干,为北太巡航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