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国海警“海疆卫士”评选揭晓

2021-01-05 19:39:00

浏览量:0

近日,中国海警局“海疆卫士”评选结果公布,10名优秀海警人当选。

他们中既有能参善谋、素质过硬的机关干部,又有运筹帷幄、建功海疆的指挥人员;既有敢打必胜、勇猛顽强的水中蛙人,又有坚守一线、公正严明的执法骨干;既有炉火纯青、鬼斧神工的技术专家,又有闻战则喜、驰骋疆场的模范舰长。

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执法部助理工程师 方祺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扎根大海,平凡岗位做贡献;敢于担当,海上一线勇当先锋;勤学善钻,任务牵引强本领,用对事业的无悔追求彰显新时代海警人的忠诚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215.jpg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台州舰副舰长 李成皓

学无止境、学以致用是你的信念,你始终坚持:“想要提高海警舰艇的战斗力,只有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训练、训练再训练。”好男儿时刻准备解缆启航奔赴海疆!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801.jpg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三局中沙舰雷达骨干 黄活明

从辽宁舰到中沙舰,你用忠诚和奉献,执着海警事业;从高中生到“雷达通”,你用奋斗和创新,实现华丽转身,你帮带新人,孜孜不倦,锻造海疆维权执法先锋。谁持彩练当空舞,我自展翅万里涛!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58.jpg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五局安达舰副舰长 陈章元

把忠诚镌刻在蓝色国土上,把奉献融入使命荣光里,你带领舰艇在祖国广袤的南海建立功勋,打击毒品犯罪、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枕戈待旦、战不旋踵,点亮海警舰艇的那一抹白光,让祖国的维权执法利器发出阵阵寒芒!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54.jpg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 赵俊峰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勇敢的躯体里是奋进的血性,制胜的背后是苦练的汗水和理性的思考。每一次战斗都是一次刀锋磨砺,每一次利刃出鞘后,都代表着勇士的完美凯旋。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33.jpg

 辽宁大连海警局舰艇修理技师 马永翰

热土育忠魂,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你说:“选择海警就意味着选择了困难与挑战”,“望、闻、问、切”是你的法宝。轰轰烈烈每一天,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是你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38.jpg

浙江舟山海警局北仑舰雷达骨干 董顺发

骏波虎浪,万顷波涛,雷达骨干与大海有了一个坚守的约定,与大海有了一份情缘……好男儿志在千里,四海为家,只要勇于奉献,就能干出一番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50.jpg

广西北海海警局副局长 何建彬

达天涯以猎狐,遍海角而惩恶,冒险犯难,能拼善赢!你是较真碰硬的“亮剑者”,查走私、抓偷渡;你是敢为人先的“开拓者”,办大案、出精品;你是心系群众的“守护者”,平纠纷、解冲突。纵前人未走之,亦负重以前行,只为了天清海阔、正气浩荡!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46.jpg

海南三亚海警局执法部部长 罗彬

目光如点、起早贪黑、辗转在缉私一线;身轻如燕,长途奔袭,令犯罪人员闻风丧胆。你把奉献融入流动的海水中,一座城市的平安离不开你的默默守卫!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42.jpg

中国海警局机关干部 宋礼庚

提笔著文章,扛枪打胜仗。着眼时代发展,点燃心火凝聚信仰力量。你是标杆,更是榜样,你让我们看到了新时期中国海警局机关人员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208012729.jpg

用心感受典型走近典型学习典型一起书写新时代大国海警的豪情壮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