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辽宁海警凌晨救援遇险渔民

2021-11-27 23:49:07

浏览量:0

        11月17日,辽宁丹东海警局成功救助一名受伤渔民,得到群众真情点赞。

b2de7bed41b1528464ee3c333d2aa4cd.jpg

检查伤情

 17日凌晨,1艘丹东籍渔船在大连长海县海洋岛以东海域进行捕捞作业时,因天气条件较差,海上浪涌较大,加之夜间进行捕捞作业视野受限,船上1名渔民因操作捕捞设备不当,不慎将右脚打断,大量出血危及生命,船长随即拨打95110报警电话请求海警救助。

将伤员转移至海警舰艇.jpg

转移伤员

 丹东海警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派遣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舰艇火速赶往事发海域,并研究制定针对性救援措施。1时45分,救助舰艇抵达事发海域,救援人员携带救护器材迅速登船,将受伤渔民转移至救助舰艇,及时进行伤口处理包扎,并火速赶往附近码头。救助舰艇抵达码头后,第一时间通过救护车将受伤渔民转移至东港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卫生员进行包扎固定.jpg

包扎固定

 次日,受伤渔民家属向丹东海警局表达诚挚感谢并赠送锦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