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女子被困礁石 海警冒险救援

2021-01-21 20:36:18

浏览量:0

2020年12月31日23时许,正值新年钟声准备敲响时,广西北海海警局银海工作站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妻子在冠头岭“海枯石烂”景区附近海域不慎落水。接到报警后,该站立即派海警执法员带上救生衣、救生物品和防疫物资前往事发地点实施救援。海警执法员抵达事发海域后,发现该女子坐在一独立礁石上,礁石周围被海水淹没,海警执法员穿上救生衣进入海里实施救援。靠近过程中,该女子突然落入水中,潮流湍急,海警执法员竭尽全力托起女子向岸边游去,奋力将该女子营救上岸。

1.png

 海警执法员将女子营救上岸 

在岸上等待的海上救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立刻实施溺水抢救,期间,该女子因惊吓、失温致休克后呼吸时有时无,情况十分危急。经过救援人员心肺复苏抢救,终使遇险女子转危为安,呼吸逐渐恢复正常。该女子随即被转移至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现已脱离危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