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深夜出击!浙江温州海警查获走私成品油约500吨

2021-12-20 20:54:12

浏览量:0

12月13日,浙江海警局成功查获一起走私成品油案,现场查扣涉案成品油约500吨,抓获嫌疑人8名。

查缉现场.jpg

查缉现场

当晚19时许,浙江海警局接报警称,在浙江温州龙港附近海域有一艘载有大量走私成品油的船舶出没。接警后,浙江海警局火速派遣执法艇前往现场。20时30分,海警执法艇抵达目标海域,发现嫌疑船后海警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喊话要求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该船拒不停船,多次采取大角度转向加速航行逃窜,企图躲避检查。海警执法员立即调整航向航速,拉响警笛,向嫌疑船展开高速追击,逼近嫌疑船后,抓住机会登上嫌疑船,并立即对该船的驾驶室、机舱等部位进行控制。

现场指认 (1).jpg

现场指认

经现场调查,海警执法员在这船上发现大量油管,油舱内存有非法走私成品油约500吨,案值约300万元,并查获嫌疑人8名。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