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广西北海海警局查获4艘大马力高速摩托艇 案值约250万元

2021-05-08 23:45:00

浏览量:0

 5月4日,北海海警局海城第一工作站查获4艘大马力高速摩托艇(俗称“大飞”),涉案船艇总案值约250万元。

当日16时许,该站接到群众举报,在北海市海城区船厂海堤边码头有4艘非法改装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该站立即派出执法员前往目标码头处理,到达后发现有4艘尾部分别配备3台汽油发动机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执法员上前查证时,现场看管人员无法提供船艇相关合法手续证件,执法人员遂将快艇扣押回海警工作站码头。

1.webp.jpg涉案摩托艇

据了解,该类型高速摩托艇具有航速高、机动灵活等特点,多为不法分子用于从事走私等违法活动的“作案工具”。下步,该局将从严查处此类非法改装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遏制不法分子从事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势头,坚决维护辖区海域治安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