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福建漳州海警连续处置2起警情 成功救助4名被困群众

2020-11-21 21:13:00

浏览量:0

11月20日下午,福建漳州海警局东山工作站1小时内连续处置2起救助警情,成功救助4名被困人员。

当日下午16时58分,该站接95110转警称,2名游客被困东山南屿岛上,请求救助。接警后,该站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救助,并积极协调当地渔船开展救援。17时40分,经过紧密配合,海警执法员成功将2名被困游客救上船并送至对岸。

17时45分,该站执法员在返航途中,再次接到95110转警称,在漳州古雷西侧附近海域有一艘搭载2名海钓爱好者的橡皮艇失去动力,被困海上。因天色已晚,海上风浪逐渐加大,为及时救助被困群众,海警执法艇立即调转船头,加大马力赶往事发海域救援。航行中,海警执法员一边克服不良海况航行搜索,一边与被困群众保持联系并指导做好自身防护。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救援,海警执法员成功将2名被困群众转移到执法艇上,成功救助被困群众。


 


相关阅读